[小五]日記一則 ~ 外婆和書法(102.12.29)
外婆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來新竹,這次特別在考前來督導課業,
嘟嘟知道消息後趕快加緊腳步寫評量,也等著和外婆一起玩牌,
看他寫的一段日記,覺得這孩子真是有顆感恩的心。

因為平常外婆很關心我和妹妹的功課,所以吃完早餐外婆就到書房幫我看看功課,還教我不會的地方。接著因為外婆學了很久的書法,書法非常厲害,所以外婆還教我一些書法的技巧。我也要感謝外婆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推薦我參加學校的書法社,讓我知道書法的奧妙和書法的有趣,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這次外公沒有來,希望下次外公也可以來新竹玩。我覺得我真幸福,有這麼關心我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我應該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