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文 ~ 四季之歌(102.5.6)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美麗的花園裡,只要時間一到就開滿五顔六色的花,好像準備迎接春天似的;春天也在農夫剛埋下一顆顆種子的土裡;春天還在剛冒出頭的小綠芽上;春天真像是個好心的奶奶,給了適量的水和光,讓大地欣欣向榮。

夏天在哪裡?夏天在枝葉茂密的大樹下,當太陽發揮它的威力時,我就會躲到樹下享受香甜多汁的西瓜;夏天也在游泳池𥚃,有人趁機展現高超的泳技,也有小孩在一旁玩水;夏天像個嚴格的爸爸,帶給大家充足的陽光、生長的力量。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皎潔的月亮裡,一家人在月光下吃著美味的月餅;秋天也在一大片豐碩飽滿的稻田裡,讓農夫看得眉開眼笑;秋天還在沈甸甸的文旦裡,小朋友戴著文旦帽開心地跑來跑去;秋天像是用心的媽媽,全心全意的愛護著這片土地,讓植物結出果實,給動物足夠的糧食。

冬天在哪裡?冬天在厚重的大外套裡,一分一秒都不能脫下;冬天也在過年的年夜飯裡,大家圍坐餐桌前享用熱騰騰的菜餚;冬天還在熱呼呼的溫泉裡,讓人放鬆心情,身體也跟著暖和起來;冬天像是個慈祥親切的老爺爺,關心著我們,讓大伙兒喘一囗氣,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