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在言外(102.4.22)
校外教學的場地離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的自行車道很近,
老師帶著孩子們在附近跑跑,受限於時間所以沒到沙灘上玩,
聽他們的描述似乎很好玩,也有點惋惜的意思。

周末原本打算上台北,後來小阿姨回報台北下起雨來了,而且不是小雨是大雨,於是大人決定取消台北之行。

吃午餐時討論著可以就近走一走的地方,我提議到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或是找個沙灘步道。

嘟嘟說:「那裏不好玩!」

我說:「那一天不是說沒有玩到沙很可惜嗎?」

接著他又提了幾個反對的理由, 不管我怎麼說, 還是提不起興趣。

我懂了,我說:「那你想去哪裡?」

答案是:「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