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你的垃圾桶(102.1.18)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偷看小朋友的信,每天我很盡責地寄出一封信給小田田,
今天這一封黏貼處脫落了,當我準備重新塗上膠水時看見「你的垃圾桶」的大字,
好奇地打開一看,讓一早家裡就無預警停水的我大笑了好久。

原本以為劉同學體諒小田田不能上學而心情苦悶,志願當他心靈上的垃圾桶,但是翻到信紙的背面一看,這真是務實的小學生啊!

[小四]你的垃圾桶(102.1.18)

偷看別人的信是很不道德的,因此,可不要和我一樣笑得太大聲啊!

P.S. 小田田的打掃工作是「倒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