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102.1.15)
好吧!我得承認有一個包裹一直都還沒有寄出,
小朋友們寫給錫安媽媽的一疊信早已放在書架上,
那罪惡感每日啃噬著我,今天一定要把它寄出去!

我又重新整理一次小朋友們寫的信,內容是請他們寫下印象深刻的片段和最喜歡的角色,對四年級的孩子來說,寫「問答題」似乎有點困難,和我討價還價,我學老師規定他們不可寫少於二十個字,標點符號算不算?看來考試還是要考作文和申論題啊!

嘟嘟提到最喜歡美恩的爸爸,每次從大陸回來度假,她和哥哥總有許多「好康的」,例如租 DVD 和吃肯德基。在每日的貼身照顧中,媽媽總是有許多規矩且嚴格把關,爸爸卻常扮演衝撞制度的角色,也為平凡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周末到 Bubu 老師工作室上課時,爸爸也帶他們吃肯德基,開放使用 iPad 的時間,三人在家吃零食看妮妮打球,頗為愜意呢!

寄信(102.1.15)
包裹已經寄出,收信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