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四姊妹(101.10.20)
這次到台中的小旅行是個特別的組合,嘟嘟和爸爸是唯二的男生,
外婆和她的三姊妹,小阿姨是出遊時的常客,二阿姨這次專程來當司機,
加上我和琳琳剛好是十個人。

其實外婆家有五姊妹,這次很難得有四位一起出遊,結論是到哪裡都不重要,大家聚在一塊兒談天說地最開心。她們的孩子們都已成家立業,每年的初二由各家輪流主辦家族聚會,一大家子吃吃喝喝好不開心,但經過這兩天的朝夕相處,姊妹們決定下次再找個地方共聚一堂,好好地聊個夠。

嘟嘟在他的遊記裡寫下「閃亮四姊妹」歡聚的景況,兩個孩子穿梭在兩個房間中,後來被我喊來盥洗和就寢,只是隔壁屢屢傳來談笑聲,嘟嘟說他實在是太累了,還是很快地進入夢鄉,倒是四姊妹聊到凌晨兩點,隔天上午自動取消外出的行程,好在飯店裡補眠。

每個人都各自有一段辛勤的育兒時光,現在已經可以「拋夫棄孫」出門透氣,還可以笑談往事,外婆及姨婆們自小就非常關照兩個孩子,可以和長輩多多互動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