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文 ~ 逛夜市 by 嘟嘟(101.4.26) [小三]作文 ~ 逛夜市 by 嘟嘟(101.4.26)
[小三]作文 ~ 逛夜市 by 嘟嘟(101.4.26) [小三]作文 ~ 逛夜市 by 嘟嘟(101.4.26)
星期四晚上我跟爸爸一起去逛夜市,看到夜市裡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
小販的叫賣聲也此起彼落,真熱鬧!

我和爸爸一起走進燈火通明的夜市,就看見五顏六色的攤位,琳瑯滿目,例如有賣棉花糖、烤玉米、章魚燒、紅茶、賣衣服、套圈圈、彈珠台等……吃喝玩樂,通通都有,看起來品質都不錯,價格也便宜呢!

接著,我和爸爸到了玩套圈圈的攤位前面,我決定挑戰看看,於是我竟然套中一隻精緻的玩具熊,真是太幸運了!之後,我和爸爸品嚐了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也沒忘了帶些回家給媽媽、妹妹分享。

我覺得偶爾逛夜市,心情既輕鬆又愉快,很有趣哦!可惜,夜市環境有點髒亂,若是大家可以不亂丟垃圾讓夜市乾淨美觀,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