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100.7.1)
給嘟嘟和琳琳一人一張七月和八月的行事曆,讓他們自己填上已經安排好的活動,
例如連續五個星期的游泳課和七月中旬的旅遊,我們也一起挑好空白的筆記本,
在讀過大穎出版的「小朋友的旅遊日記」後,帶著鉛筆、膠水或是膠帶、彩色鉛筆,
還有等待沖洗的照片、門票或是車票和愉快的心情,準備為這個暑假留下一點記錄。

前幾天嘟嘟就跟外婆預告:「等放暑假我就要大大的放輕鬆,每天睡到十一點再起床。」,嘟嘟和琳琳從上星期五考完試後就進入歡樂的狀態,大掃除、同樂會和看影片,我對嘟嘟說:「你已經很輕鬆了呀!」,他的回答是:「那不一樣啊!」,想想他們也忙碌了一個學期,每天辛勤地上學,學習各種新知識,也學習如何和同學和平相處,今天開始不用趕「七點半」,沒有惱人的圈詞和造句作業,嘟嘟果然很放鬆地睡到將近八點才醒來。

一早就帶嘟嘟理個大光頭,聽說這樣阻力小,游泳的速度會變快,和媽媽的老朋友 Judy 阿姨一起吃午餐,吃得很飽。
暑假的第一天(100.7.1) 暑假的第一天(100.7.1)
暑假的第一天(100.7.1) 暑假的第一天(100.7.1)

Judy 阿姨帶我們到交大新校區門口買好吃的 Cheese Pie。
暑假的第一天(100.7.1)

嘟嘟在日記本上寫著「希望媽媽下次再帶我出去玩喔!」,放暑假真的要好好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