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生活~猜猜我是誰(99.12.9) [小二]生活~猜猜我是誰(99.12.9)
生活的第五課是「快樂的成長」,小單元的標題是「我長大了」,
嘟嘟要帶小時候的照片給同學們辨認,老師說如果大家都猜不出來就可以加兩個圈,
我們精挑細選三張以前的照片,只有一張被認出來,嘟嘟好開心得到兩個圈。
上面的兩張照片是沒有被認出來的!

有同學說嘟嘟眼睛好大喔!也有人說眼睛是「鬥雞眼」,老師說不可以這樣說同學,不過看起來也真的有點像。嘟嘟還提到有同學連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都認不出來,還一直說:「這是誰?這是誰?」

另一個小單元是「感謝幫助我的人」,琳琳說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把小卡片(課本的附件)寫好感謝的話語送給老師或是爸爸媽媽,但有某一班的老師請小朋友把謝卡送給廚房的阿姨,老師說她們工作了十幾年卻沒有小朋友送過謝卡,廚房的阿姨們很感動,買了一個大蛋糕回請小朋友們。嘟嘟和琳琳兩班的小朋友們知道後都說:「好好喔!」,蛋糕還真吸引人呢!

前兩天每人還做了一支棉花糖,小朋友們吃得可開心了,上學其實還滿愉快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