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嘟琳的第一次運動會,應該幫他們記錄下來.

因為他們是某個幼稚園的分部,所以和本部的學生一起開運動會.
我問園長媽媽 : 為什麼運動會不是在操場而是借某個學校的體育館三樓呢 ?
園長媽媽說 : 因為在園區工作的爸媽都在冷氣房內習慣了,不怎麼愛曬太陽呢!


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家長們拼命照相!


有看到嘟嘟嗎? 穿橘色條紋那個.


琳琳也在推球.

雖然羽球館場地很大,但是七班的幼稚園小朋友加上家長們,感覺上嗡嗡嗡的還是很吵,
我看到有個小班的小朋友一直蹲在地上哭,我想他是被這樣的場面嚇到了,
園長媽媽安撫無效,後來爸爸媽媽也來,小男孩還是一直哭,
我看他的媽媽好像有點生氣地走開,讓爸爸在那裡處理,
如果是以前我也會覺得有什麼好哭的呢?
但是現在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可能我會抱起孩子到外面走走,
因為孩子就是還沒準備好,急不得的.

總的來說,今天的運動會算是滿好玩的,
還有爸爸們的拔河比賽,大人和小孩一起玩的親子活動等等...
聽說有的幼稚園最近要辦萬聖節的晚會,
難怪反斗城賣很多現成的化妝道具,
開運動會對家長來說可能是比較不費力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