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小孩上學後可以當貴婦,大家看我貼文的龜速就知道好像比在蘇州時忙碌很多,
星期六八點多就到某診所去排隊,等著九點開門後看醫生,
雖然嘟琳的感冒症狀已經趨緩,還是再給醫生檢查一下鼻竇和耳朵,免得又有後遺症.

九點半拿好藥我們到園區的宿舍區,這次是特地來給嘟嘟玩攀爬架的.

旁邊當然也有溜滑梯,也有 人工湖可以散步,以前大都是我自己帶孩子們來這裡活動,
這次爸爸看著這些設施和整體的居住環境,興起想要搬來宿舍住的念頭,
我家爸爸還有一句名言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所以實小從來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不過像個大公園似的居住環境確實很吸引人哩!
後來問了鄰居媽媽,有人說最近蓋好的三幢新宿舍每月租金是三到五萬新台幣,
哇!天價!我看還是住在我的老窩好了!

以前嘟嘟拉著吊環還得靠我們的幫助才能滑到對面,
這次他竟然可以靠自己身體的前後扭動從一頭滑到另一頭,
孩子總是在不經意當中長大了呢!

星期日和表哥們約好走寶山水庫的步道區,這是碧湖吊橋.

我們有帶登山杖,怕會有 snake 跑出來!

約兩公里的路程走起來很輕鬆,還可以飽攬寶山水庫的風景.


得趕在十一點半以前在餐廳坐定,
聽說在週末的竹北地區,如果你沒有訂位,過了中午十二點之後要找一家餐廳吃個飯都很困難,
在園區上班的爸爸媽媽們辛苦工作了五天,週末很多都是帶著孩子們在外面覓食,
今天我們吃"十一街",他的胡瓜水餃非常有名,
我們從他的一家小店開始吃,到現在換了新店面,到了用餐時間常常大排長龍,
這是小菜區.


胡瓜水餃,玉米湯是孩子們要吃的,雞汁麵和餛飩麵.


炒年糕和煮三菇.


tt 下次回新竹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