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這張照片,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馬西亞的小 na,應該說我是學馬西亞拍的啦!

這是前兩天在金雞湖散步時拍的,我原來是想傳給琳的牙醫師看一下,
兩顆新牙前面的乳牙已經搖晃了兩星期左右,搖晃的乳牙中間已經被我拔掉一顆下門牙,
因為琳的乳牙長得很緊密,所以長新牙時竟然得掉三顆牙空間才夠,
嘟嘟的乳牙長得稀稀疏疏的縫隙很大,他只掉了兩個下門牙而已.

我ㄧ直建議琳找一個"黃道吉日",好讓我幫她把搖晃的牙齒拔掉,
琳一直不肯,情願每天喊牙齒痛或是怪怪的,
猜猜看 ~ ~ ~ 右邊那一顆牙是怎麼掉的?
昨天他們兩個在床上玩的時候突然拿了一顆牙齒跑來,我猜可能有撞到,
不知道有沒有小牙根在裡面?
等暑假回台灣再給牙醫師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