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活動的附近,有一座特別的建築,雖然孩子們一直嚷著要先溜滑梯,我還是堅持先走過去看看!

師姊說"人"字形(靜思堂的上方)的建築是特色,兼俱通風的功能,
在世界各地賑災後所蓋的建築,也都會有"人"字形的屋頂.

建築物的另一面.


孩子們脫鞋進了大廳,竟然在地上爬了起來,我和 Sue 一樣,只擔心又要刷洗長褲.


師姊熱心地幫我們導覽,從一樓到三樓,這是環保的火車,全部都用寶特瓶製作的!

這裡有許多教室,是慈濟社會大學上課的地方,
書法,國畫,插花,英語,律動,瑜珈,畫畫和紙雕等課程應有盡有,大人和小孩都有份!


我和師姊們談起蘇州的靜思書軒,她們提到蘇州傳來大雪紛飛的照片,我想一定美極了!


我們沒有買書,倒是買了香積麵,有很多口味喔!
中午買了悟饕的木片池上便當,也煮了藥膳口味的香積麵,五個小孩肚子餓得哇啦哇啦,
根本來不及拍照啦! 不過大家都覺得午餐很好吃,我打算買 20 包各種不同口味的香積麵帶回蘇州,
現場有兩種包裝,一種是照片上的八片裝,一種是單包裝的泡麵,五包裝成一袋,
璟臻說蘇州的書軒應該也有,我想應該比較貴吧!等回去再比較看看.


溜滑梯還是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