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我們就到亞太量販去買了百年老店的竹塹餅,準備去拜訪瘦婆婆的新家.

竹塹餅,柴梳餅,核桃酥餅,美祿柑(柑橘和豆沙的內餡,外包麻糬皮)
朋友說她剛吃到蘇州采芝齋的糕點,我馬上說如果合口味下次我可以帶些回來,
她的回答是:在市場隨便買都比較好吃!我聽了哈哈大笑,
上次外公和外婆到了蘇州,我們也買了幾種嚐鮮,結果大家都搖頭嘆氣,我想是口味不合吧!

中午一起到十六區吃日式的料理.



壽司


鰻魚飯和炸蝦飯


豬排飯和鍋燒烏龍麵


手卷和炸豆腐

姨丈公公問嘟嘟將近一年的大陸行,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 ?
大家七嘴八舌地說:金雞湖的觀光巴士,下雪,去上海玩,...
結果嘟嘟竟然說:第一個是下雪,第二是在上海遇見姨丈公公(去年五月我們在上海見過面)
連在場的舅舅們都直呼不可思議,媽媽我也不知道嘟嘟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會拍馬屁(或許真的是肺腑之言啦!)

晚餐又和舅媽全家到荷竹園吃飯,
到櫃檯結帳時總共一千多元,爸爸竟然從皮夾拿出兩張一百元的人民幣等著找錢,
(每次我們在蘇州外食大都在 100 - 150 元人民幣之間)
人果然是習慣性的動物!

新復珍的網頁: www.hfj.com.tw(百年老店,漢餅專家,創立於西元 1898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