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Jean Marzollo, 圖:Walter Wick,接力出版社,簡體版定價:¥12.8

這是 I SPY 系列的另外兩本書,因為要帶些書回家,所以順便訂了兩本.
上次買了I SPY:聖誕驚奇,琳很喜歡,又交代我要買其他的.

我拍了內頁給大家看看.
這是哈哈屋的內頁.


這是怪物加工場的內頁.


我自己的看法:

如果有幼兒,大約兩歲或三歲左右,可以用這系列的書來訓練專注力,或讓他們找東西,
大一點的孩子,就可以考慮一年中的農場那樣有故事性的書(也可以找東西,訓練專注力)
今天嘟嘟又拿起那ㄧ本我看見的世界,用那口略帶蘇州腔的國語,抑揚頓挫地從頭到尾說了一遍故事,
他不肯讓我錄音,大家就沒有耳福啦!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快要回家了,心情有點複雜,
幾歲? 小熊媽說她永遠十八歲, 那我比她多一歲! 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