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經過兩天的上吐下洩,狀況稍微舒緩,也吃了些稀飯,
但是昨天下午又說肚子痛,正盤算要帶琳去看醫生,
原本以為免疫的嘟就在客廳狂吐起來,
到了醫生那裡,醫師說要給止吐的塞劑,我面有難色,
因為我從來不用退熱的塞劑,到將近40度也不用,
但是嘟和琳在診所狂吐,好吧!只好妥協,
回家後的兩個小時嘟又狂吐了將近二十次
把午餐早餐都吐出來了,還不停的拉,
一整個晚上也吐個不停,
所以我現在正忙著洗床單,洗衣服,
嘟和琳在房間喝舒跑,吃棒棒糖補充能量,有時候還一邊吐,
醫生說應該是病毒啦!因為最近在流行,
我說那天吃的那一鍋食物還留在冰箱,
他說留著做什麼?要送到醫院化驗嗎?
我不甘心哪!本來以為是食物中毒,要留證據呀!
暫時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