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勘新屋綠色走廊(105.11.3)
雖然我們全家曾到訪過新屋綠色走廊(隧道),為了讀書會的一日小旅行,
邀朋友和我一起再走訪一趟,行車路線及時間、用餐地點及租車細節等等,
都要詳列於計畫中,團體出遊不如家庭出遊來得有彈性,走到哪玩到哪裡,
但是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玩得盡興。

探勘新屋綠色走廊(105.11.3)
從台 61 號轉進綠色走廊有好多叉路,我載著朋友在附近轉了幾圈,決定從莫內咖啡附近的十字路口左轉進入自行車道,直接開到出租自行車的地方。

探勘新屋綠色走廊(105.11.3)
出租自行車的店家願意在周間的時間給我們租車的優惠,她推薦了幾間餐廳,我和朋友選擇位於車道中途的這家合菜餐廳。

探勘新屋綠色走廊(105.11.3)
老闆娘剛好到餐廳,朋友問她訂個幾桌能否打折或送飲料,老闆娘說減價沒意思,她會幫我們好一點的食材或是給多一點分量,朋友說讀書會成員很多,如果大家吃得開心會廣為宣傳。雙方你來我往,結論是沒有減價,就看當天的菜色表現了,希望能讓大家滿意。我跟孩子們講起這段對話,兩位都是說話的高手,要多學學。

探勘新屋綠色走廊(105.11.3)
老闆娘養了很多仙人掌及多肉植物,喜歡的話還可以採購帶回家。

探勘新屋綠色走廊(105.11.3)
一旁籠子裡還有幾隻 Iguana綠鬣蜥。

大致上完成探勘的細節後,朋友帶我到揭家牛肉麵館吃午餐,結束今天的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屋綠色走廊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