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琳琳在 95.11.3 的錄音.(四歲, 不認識字喔!)
第一段.

第二段.



如果你看過這本書, 你可能知道琳琳說得"原汁原味", 雖然遺漏了一些(大概百分之二十吧!), 能記得這麼多, 已經很不錯了! 中間還有嘟嘟的鬧場.

媽媽錄的私房故事CD, 每天聽每天聽, 好像"魔音穿腦"似的默默地潛入孩子的腦袋, 根本不用講什麼兄友弟恭的大道理, 上次嘟嘟一個人留在外婆家, 外婆給嘟嘟吃好吃的東西, 嘟嘟說: "要帶一塊回來給琳琳!"

"一本好的圖畫書, 第一次匆匆看過大概只費五分鐘, 然而它也經得起長年累月的閱讀, 孩子仍能繼續從中發現新鮮的事物, 至於書中內涵的美德和情操, 更能影響孩子的一生."---漢聲精選,媽媽手冊.

趕快準備一台錄音機(一千元以內), 或是買一支簡易的麥克風(二百元以內), 接上電腦, 錄下你和孩子美妙又獨一無二的聲音!


(參考閱讀: "穿過故事的隧道"-->"媽媽的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