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文 ~ 給小主人的一封信 by 琳琳(101.4.27)
照片裡齜牙裂嘴的模特兒是嘟嘟,醫生正在幫他拍照存檔。

親愛的小主人:

我是你一口潔白又整齊的牙齒,我非常喜歡你吃完東西就刷牙的習慣,讓我很開心。

每半年你就會帶我去給牙醫檢查、塗氟,如果牙痛時也會馬上處理,絕不拖延。在我的觀察中,你每天都很有耐心的刷牙,會一顆一顆慢慢的刷,把我和兄弟姐妹都刷到沒有牙垢,亮晶晶的。你的媽媽也很有耐心,每天晚上都會再幫你使用牙線和刷得更乾淨、潔白,所以我才能維持的這麼健康。

但是,你最近變得很愛吃糖果,又不仔細的刷牙,所以我晚上都睡不好,因為有許多牙菌在我身上咬我很不舒服。還有我覺得你也變得比較偷懶,常常吃完東西不刷牙就直接上床睡覺,我真希望你可以像以前一樣認真照顧我,好嗎?



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你忠心的牙齒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