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琳琳吃完中耳炎的抗生素有小小的抱怨一下覺得很累不想去上學,
但是大家都積極地準備出門,琳琳也穿上昨天新買的鞋在客廳走來走去.

後來也跟著大家一起出門了!

一進教室拿了貼了名條的畫畫本和蠟筆先開始畫畫,畫畫是琳琳的強項,
媽媽答應琳琳一直到九點開始吃點心才離開.


這一班有 21 還是 22 位學生,只有八個女生,現在女生很值錢啦!


孩子們吃完早上的點心我還在教室外面和其他的媽媽聊天,也觀察一下上課的情況,
嘟嘟和琳琳都坐在一起,老師的指令大致也跟得上,媽媽和孩子們說再見後順利的離開.

今天有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媽媽已經陪了好久,但是屢次從教室或隊伍裡跑(逃)出來,
掛在媽媽身上嚎啕大哭的說 : "馬麻,我不要和你分開!",
老師說這可以拍連續劇了,如果我的孩子也這樣,恐怕只有"心酸"兩個字可以形容!

中午十二點半我去接孩子們回家,教室已經關燈準備睡午覺了,
嘟嘟好像一付很想在那裡睡午覺的樣子,
回家後嘟嘟一直說沒吃飽,又喝了一杯現打的芒果泥加上一個太陽餅,
舅媽跟嘟嘟說以後如果沒吃飽要再去跟老師說要盛第二碗,
琳琳則是很關心媽媽中午在家裡吃些什麼?
嘟嘟和琳琳爭先恐後地敘述學校裡發生的事,或許星期三開始就可以讀一天啦!

感謝親友團打電話來給琳琳打氣,琳琳的表現讓大家都覺得鬆了一口氣,
我估計自我要求高的琳琳應該是不會在學校掉眼淚的,
不過就要看看晚上會不會做惡夢而哭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