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桌(100.9.1) 新書桌(100.9.1)
爸爸一直提議要幫孩子們買新書桌,我覺得用一張大桌子共讀也很好,
有問題馬上可以互相討論,講起學校發生的點滴也不會背對著別人,
但偶有抱怨,琳琳覺得有人的位置太亂,嘟嘟計較自己的勢力範圍太小,
好吧!既然有人很想花錢,就分家吧!

到IKEA買新書桌(100.9.1)
兩個孩子在賣場裡拍照。

或許這是對自己小時候匱乏的一種補償而不自覺,爸爸的童年就住在市場搭建的屋舍中,樓下作小生意,樓上則是類似閣樓的通舖,那是全家人的寢室。每天放學都要幫忙包包子,清晨賣早點下午賣水煎包,小小的市場店面放了各種生材工具和備料,麵糰的攪拌機、做包子饅頭的木板平台和蒸籠等等,還有給客人用餐的簡易桌子,能寫作業就不錯了,哪能有專用的書桌呢!

到IKEA添購新衣櫃(104.2.17)
父親節前夕我們又前往IKEA搬回兩大箱的材料,父子三人興致勃勃地組裝,雖然少了小阿姨速度減緩許多,還是在晚餐前大致完成,自己參與採買和組裝的書桌感覺很棒。

同事問爸爸在父親節有什麼慶祝活動嗎?爸爸的回答是辛苦勞累了一天!

雖然我還是喜歡大桌子,不過整個書房換了一番新氣象,孩子們有了自己的新書桌顯得好開心,開始打點自己的勢力範圍,以後各自管理各自的領域,就不要再互相抱怨啦!


新書桌(100.9.1)
我們的大書桌,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桌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