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對爸爸說 : "園長媽媽說早上太陽出來了,吃點心就用黃色的碗,
中午太陽很大就用紅色的碗,下午睡覺起來涼快了就用綠色的碗."

園長媽媽稱讚嘟嘟是個邏輯很清楚的小孩,她只解釋一次,嘟嘟回家就會講給爸爸聽,
經歷了嘟琳感冒發燒咳嗽流鼻水,琳摔車骨折,這兩天琳又微燒,醫生說琳細菌感染有中耳炎,
開始吃抗生素治療,九月二日琳還要去拔掉兩顆上門牙,媽媽我也開始喉嚨痛流鼻涕,要開學了,壓力很大哩!

這段期間因為生病沒有到學校去和園長媽媽聯絡感情,園長媽媽問有什麼專長嗎?
我說嘟嘟很會掃地擦桌子,以後可以幫"阿ㄆㄛ"(客家人對五六十歲婦女的稱呼)掃落葉!

原來園長媽媽是問馬麻我有什麼專長? 她邀請我在下課後幫孩子們講故事(每週一次),
爸爸說現在孩子讀書媽媽還得去學校當義工喔!以前都不用啊~~我說現在時代不同啦!

到竹蓮寺拜拜完後順道去全家福幫琳琳買新鞋,今天媽媽很慷慨一口氣買了兩雙!


琳琳很高興地打電話給外婆,要外婆來看照片!

希望穿上新鞋的琳琳可以勇敢地邁開第一步,喜歡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