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到上海,和長輩們共進晚餐,不知道這家餐廳原來這麼有名,旅遊手冊都沒寫,唉! 盡信書不如無書!


中华美食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造就了上海滩令人神往的品牌 ---- 苏浙汇,它那庄重的大门即使在阳光最灼人的夏天也能带给您几分凉意,还有光洁的大理石,即使在最酷热的夏天,也是清爽而高雅的。餐厅的大堂、壁画、壁雕、人面喷水池、屏风 ...... 在揉和了艺术与环境之后,一切都简单而精致,一切都透露着高雅。
-----上海美食的全新演绎(看部落格學簡體!ㄧ舉兩得!)

據說很多明星都會來此用餐,刘德华、周星驰、任达华、古天乐、成龙、巩丽、赵薇,政界要人及社会 名流也常來,我ㄚ! 忙著吃好吃的料理和照相給大家看!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菜都點好了,雖然我看了一下帳單,但是一堆草草的簡體,閱讀實在很困難,大家只好自己想像菜名了!


這是涼菜:豬腳凍和長江特有的魚(差不多像香魚大小,炸的酥酥的,嘟嘟和琳琳都很愛吃)

左邊是蝦仁,右邊是魚.

左邊是牛肉球,右邊是無錫排骨.

左邊是素的鱔魚,其實是茄子燴的,但是味道很不錯,右邊是蘆筍+干貝.

左邊是香甜綠茶酥(不錯吃),右邊是蔥爆乾麵,這麵真是好吃,麵條超Q的!

在一樓入口處,看到些粽子禮盒,這粽子吃起來像南部粽的口味,米粒比較黏,實在是吃太飽了,所以只嚐了豆沙的口味.空心菜很脆喔!

還有幾道涼菜沒拍到,我和爸爸說:下次去上海,可以再去光顧,好吃啦!不過可能要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