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上海常看到的"花", 有紫色和白色兩種,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我問了一些上海人(在上海遇到的人), 她們說只知道上海的市花是玉蘭花, 這種, 沒見過!(我在機場的貴賓室, 問兩個服務的小姐)

上面的花是我在這裡照的, 小熊媽, 這裡你該沒去過了吧 !


這裡號稱上海最大的自然生態城市公園, 佔地 140.3 公頃, 設計理念融合中西方園林藝術, 以及人與自然相互結合的公園. 有草坪, 森林和湖泊. 其中的鏡天湖有 14 公頃, 為上海最大的人工湖泊. 可以坐船遊湖.

湖中養天鵝, 也有飛來棲息的野鴨!

門票 10 RMB, 可以走上一整天! 這是公園內的鼎, 比人還高呢!
(95.12.18 蘇州上海行之我見我聞及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