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jotherine家的小小喵! *****
目前小小喵十個半月大。她的書,除了上回在蘇格拉底買到的繪本之外,就是兩本厚板書:“從頭動到腳”(上誼)和“神祕的生日禮物”(上誼)。會買厚板書是因為小小喵已經很愛自己動手,但是手部動作還不夠靈活,我擔心她會把繪本撕破。

“從頭動到腳”的色彩很鮮豔,我覺得小小喵還滿喜歡的)。把她抱在腿上念故事書的時候,她會一直伸手去抓書頁;我就任她自己翻,翻到哪頁就念哪頁,恰好這本書沒有明顯的次序、不怕我亂念。至於“神祕的生日禮物”,因為書頁是以形狀來設計的、顏色稍微偏暗,目前小小喵比較沒那麼愛,我打算等她大一點再試。

我倒覺得不一定要拘泥於汪老師的書單;當然書單當中有許多的好故事、好作品,但是將來我也想讓小小喵享受一下自己挑書的樂趣 ---- 哎呀,那還早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