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這是在哪裡照的? 有去過的人不能出聲喔!

今天早上我們要去送外婆搭內灣線回家, 晚一點再告訴你答案.再給你一點提示好了!

這是我們從外婆家回來時, 順便(開車要兩小時)去的遊樂區.歡迎光臨!前面那兩張, 是在"方便"的地方照的, 每一間門上的人物都不一樣!

這是咖啡杯, 到每個遊樂園必坐的項目.

這是摩天輪, 嘟嘟很想坐, 把拔說繞兩圈卻要花很多上下的時間,這次嘟嘟就沒有如願.

這個遊樂園有一個特色, 那就是其中有幾項設施是專門給 140cm 以下的小孩玩的.像這個小蝸牛, 在座位的方向盤位置有一個T字形的把手, 小孩自己前後划動,小蝸牛就會前進, 本來媽媽以為可能需要把拔幫忙推小蝸牛, 沒想到孩子以經可以划的很好了.

這是另一種給小小孩搭的船. 我們大概等了三回合才輪到, 下一回合就要輪到了, 前頭的媽媽問:"你有三個小孩嗎?" "不, 我只有兩個! 這個和那個.(隨手一指)" "我以為這個也是!" 她指著一個不知何時從隔壁圍欄鑽出來的孩子, 我說:"我還以為那是你的孩子哩!" 終於輪到我們上船了, 我拎住那個想"偷渡"的孩子, 讓嘟嘟和琳琳先上船, 沒想到後面的爸媽也卡著那個孩子不讓他上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