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校友會的一通來電,讓我開始著手整理通訊錄,於是開始和你們聯絡.根據痞子幾年前整理的資料,一一送出email !有些在送出後的幾分鐘就被退回來,例如 Tao,Cliff_hwang,然後我開始等待...

坤山第一個回信,真是令人覺得雀躍!雖然以前同在一個社團,但好像各忙各的,而且他和學姊比較好 :) 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和我這個在家說故事的媽媽,交換了許多育兒的心得.汪汪也回信了,每個回應都是一個很大的鼓舞!

Diana 在部落格回覆了她的近況,還送了照片和小孩唱的歌,我在聽的時候,嘟嘟和琳琳也從客廳被吸引過來,直說好好聽喔!我們聽了一遍又一遍...這就是當聯絡人的 Bonus !

然後打電話給"陷害"我的人,因為他說我離學校最近,要我當系級的聯絡人.結果這老兄不在,陳太太回覆因為要維持Good Shape,所以打羽球去了!淑杏和小芳也是電話聯絡的,幸虧家裡的電話都沒變,省得我大費周章.

接著我又送了封email給阿亮,因為"on vacation"的回覆告訴我,8/3他就會重現江湖,果然從Alaska回來的阿亮也上來說話了!"昔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以前念這首詩時,從來不知道二十年也不過是一晃眼的事!阿亮也幫我們找到Tao和 Joey.(Diana 說從五月開始就找不到Joey 了! 看來Joey"失蹤"了八個月)

原來Tao才剛離開台灣,拜現代科技之賜,我和Tao用Skype聊了一下,超過二十年沒有說話和見面的同學,感覺近在呎尺,我想應該把IM Accounts也整理出來.

Henry 也是無心插柳的結果!又是Diana 的功勞.原來Wesley比嘟嘟和琳琳小,哈哈,這下我還可以倚老賣老一下!

送出找寶寶的郵件前,我還到網路上 Search 了一下,找到1993年寶寶擔任雪城大學的會長感言,現在看寶寶的郵件要使用"簡體中文"! 他說在上海的四海遊龍遇見過在某大賣場當資訊經理的鳥人,現在還在找名片中...

每一封回信都是一個溫暖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