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話的呢?(112.10.16)

每晚我和鄰居們會聚在社區某角落餵貓咪,

前日她說家貓頑皮讓物品掉落砸到她額頭,

我看她的前額紅腫一大片。

 

幸好沒有傷口,不過看她撫摸著腫塊,應該是很痛吧!

鄰居說她幾年前跌倒撞到後腦勺,到急診室不知道昏睡了多久,醒來時包包被偷走,身分證件、信用卡和錢包整個不見,後來搭計程車回社區,請人幫她付車錢。

我的鄰居是獨居,隔天再遇到她,我對她說如果萬一再遇到急事,可以找我。

她說:「我會打119。 」

喔!OK。

暑假時,鄰居託我載她去好市多買貓飼料,一袋重11公斤,我請兒子和我們去,請他充當搬運工。總共去了兩次。

我們單純只扛兩、三袋貓飼料,一來一回也要一個多小時,而且是趕在早上一開門就進去,免得停車還要等車位,耗費更多時間。

買了兩回之後,我建議她可以網購,頂多加點運費,送到社區再用推車搬回家。

後來,她沒有再請我載她去好市多,我想我的網購建議成了一種拒絕,所以她打 119 的回應也是正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