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問我是誰 ~ 星河旅館音樂劇(112.8.21)

我是誰?我真的知道嗎?

我的麥田已覆蓋了冰雪

往昔  如細碎的塵埃

隨風撲面而來

好痛!但仍想睜開雙眼

我是誰?我真的存在嗎?

大聲問 從來未有過回答

我哭  我笑  我使勁奔跑

在這被定義的世界

尋找什麼?尋找什麼?

《星河旅館》音樂劇演出的片段,請點我

剛經歷喪父之痛、妻子離去,這一無所有的男子開著老車進入極地的森林裡,幾乎快凍死了,終於遇見以「分享回憶」得以入住的《星河旅館》,快樂的回憶能換一杯酒,傷心的故事則能換住一晚,回憶與現實交錯、回憶與虛幻交錯…

他不記得養過的貓長什麼樣子,他在意過嗎?他喜歡跳舞,媽媽說把安妮娶回家吧!他真的喜歡她嗎?

有太多的回憶和回顧,讓觀眾把自己帶入音樂劇的故事中,似乎我也在其中一個環節裡。

我是誰?我真的存在嗎?

叩問我是誰 ~ 星河旅館音樂劇(112.8.21)

說書人、動畫、合唱及現場演奏,感官與心靈的一場體驗,購票連結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