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下,一個人也可以好好吃飯(111.2.7)

女兒身體不適,吞嚥有點困難,我拿出1.5公升的蒸煮鍋,煮稀飯給她吃。

想起大學住宿舍不能開伙,想吃宵夜時總是用電湯匙在大鋼杯裡煮泡麵吃,

還能加個蛋。

 

這個插電的蒸煮鍋是電湯匙的進化版,其實很適合一個人用。讓我想推薦給獨居者年輕學子,或是為家中牙口較差的長輩煮一鍋什錦稀飯,都可以派上用場喔

蒸煮鍋的內層是304不鏽鋼材質,外殼防燙且有兩段火力。除了煮白稀飯什錦稀飯或泡麵加蛋,還能放入各式餃類和肉片煮一鍋小火鍋,或是置入蒸架蒸兩個饅頭當早餐。只要準備好食材,插上插頭,十幾二十分鐘就可以完成。

在疫情期間,如果你對外食有疑慮卻無解方,蒸煮鍋更是最佳選擇,讓你下班後自己簡單料理晚餐。

用蒸煮鍋自己開伙,有以下三大好處

1。一鍋到底,房東也不會有意見一般租個小套房,大都沒有附瓦斯爐台。插電的蒸煮鍋導熱快,消耗功率小,滿足一個人準備晚餐的需要。

2。吃得安心,不用擔心在外用餐被匡列去年五月三級警戒時處處風聲鶴唳,每個人都很怕染疫。今年春節期間,近兩萬人被隔離不能返家團圓。雖然餐廳已架起隔板,自己開伙才能斷開無所不在的飛沫。

3。挑選好食材,吃得更健康自己採買食材,知道產地來源,下鍋的青菜肉品洗得乾淨,也不會吃進過多油脂,造成身體負擔。

蒸煮鍋讓烹飪變得簡單,從早到晚一鍋包辦,讓一個人也可以享受美食不隨便喔

 

# 洪雪珍 ~ 個人品牌寫作力

# 第二步驟百萬流量,八大寫作術

# 第二課 散文作家的小清新寫作日常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