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作文家教課(111.1.29)

過年回南部,琳琳幫小四的堂妹上作文課,

運用心智圖的架構,引導思考與討論內容,

和堂妹一起完成寒假作業要寫的一首新詩。

 

我是一隻可憐的狗

我是一隻可憐的狗

在路旁哭泣

在市場角落尋找食物

在路邊打架

車站的牆角邊是我的家

 

我是一隻可憐的狗

聞起來臭臭的

看起來髒髒的

別人看到我時都會遠離我

我希望我擁有美麗又溫暖的家

 

我是一隻可憐的狗

有很多煩惱

只可以傷心地到處走動

打開眼睛

人來人往的世界

希望有好心的人把我帶回家

 

媽媽的話 :

大一生教寫新詩用心智圖,殺雞焉用牛刀

有點悲傷的一首詩

作文家教費一小時是多少

一堂作文家教課(111.1.29)

國語作業簿上方有評語,供老師使用。

一堂作文家教課(111.1.29)

現在老師很好當,評語都印好了,打勾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