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夢想之38 ~ 探訪新餐廳:關西曾家大滷麵(108.10.29)

從角板山公園下山,原本想帶外婆吃些好吃的,但星期一很多店公休,

我們選擇到關西用餐,來到位於第一停車場旁的曾家牛肉麵大滷麵,

用餐的尖峰時間真是座無虛席啊。

 

100個夢想之38 ~ 探訪新餐廳:關西曾家大滷麵(108.10.29)

雖然店家就位於停車場旁邊,但我看停車場的顯示燈總是在 001002003 和 004 之間跳動,要等到大家都吃飽了,空位才會變多。

牛肉麵和大滷麵都是招牌,我們點了大滷麵,口味家常,肉片和青菜都給得很大方,對於愛吃肉的人,吃完整碗麵不會覺得有空虛感。小菜的滋味也不錯,本想外帶幾樣回家,晚餐好加菜,但是等到我們吃飽,整大鍋滷味已經所剩不多了。只是餐具使用美耐皿,有點美中不足。

同行者說這家店吃開到下午三點,意思是只賣午餐,想嘗鮮的人可要在對的時間來才行。

飽餐一頓後,回頭拍下店家的門面,你很難想像這樣一家不起眼的店,生意卻是非常非常好,而且上菜動作快,翻桌率也很高。

對於這類生意超好的店,找位子也是大學問。本以為店家會以先後順序幫忙安排位子,其實並沒有,所以後到的眼尖的硬是會比你早有位子,就是各憑本事吧。

有機會經過關西,還是可以來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