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 早上七點的約會(107.7.24)

不知道暑假裡這一群準備升高一的孩子們都在做些什麼?無限上網!

而且越夜越美麗 ── 晚上十二點過後大家都冒出頭來了,好熱鬧。

不過還是有幾個『傻子』約了一早七點去跑山!

 

兒子說大部分的同學們上午都不會上線,過了中午才會零零星星地出現在群組裡,晚上十一點後才是最熱鬧的時段。但有個同學竟然約兒子一起運動,要在暑假裡起個大早,真的要有毅力,而且他們已經約了好幾回。

自主性的有心想運動是件好事,雖然時間較早車流量較少,我還是叮囑兒子要多留意,車子少反而車速會比較快呢!原本沿途有同學要加入,但兒子說該同學每晚無限上網看影片,可能起不來,果然沒有見到同學的身影,他們只好自行前往了。

七點鐘,兒子和同學約在附近的便利店碰面。升國三、高三的學生們和升高一的私立學校同學從這星期陸續開始暑輔,因此這時有很多孩子已經在往學校的路上了。

兒子看到坐在便利店裡吃早餐的學弟妹,路跑回來後有感而發地說,想起去年此時,他們正背著越來越沉重的書包,準備邁向學校,開始一年的苦讀。曾幾何時,已經脫離苦海,換了一批學生在這裡吃早餐。

時間,從來不會停留。早上七點鐘,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