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音樂會(105.7.13)
琳琳到學校裡開管樂社的幹部會議,順口提到這場音樂會,
本來沒有打算去觀賞,兒子六點上完薩克斯風個別課之後,
他表示可以觀摩看看,於是火速填飽肚子趕往園區管理局,
和琳琳一起欣賞。

這是一群國中曾就讀音樂專班孩子們的表演,他們在今年寒假成立校友團,暑假裡已經可以辦一場音樂會。看著這些國三剛畢業、高中及散佈在各大學裡的同學,只經過六次的團練就能上台合奏,還真是令人佩服。

此次音樂會有兩位指揮,目前都是大學生,琳琳說其中一位高中時考上她們學校的科學班,當過管樂社的社長,有一兩次團練老師有事,學長還來當代理指揮,帶領大家練習。

今天總算見到這位學長的廬山真面目,指揮是樂團裡的靈魂人物,能在半年內統籌分散各地的學弟妹,舉辦一場演出,真是不簡單。老實說,欣賞這群音樂專班出身的孩子們,不再為比賽,純粹只是因為愛音樂而繼續精進,共同成就了一場音樂會,是很令人感動的。

兩個孩子現在分屬在不同的樂團,希望音樂能滋潤著升學路上的枯燥,成為生活中的另一種養分。

 
我隨手錄了一段,但因記憶體不足沒能錄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