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暑假作業 ~ 美西十日遊(104.9.8)
一進機場看到那挑高的天花板、明亮寬敞的大廳及人來人往的走道,
令人期待已久的美西十日遊正式展開。托運行李、出境都讓我很興奮,
在飛機上無論是用餐或是看影片,都有一種想跳起來的衝動。

[美國行]暑假作業 ~ 美西十日遊(104.9.8)
我們在當地時間的下午抵達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租車後前往旅館再到超市買晚餐。

[美國行]暑假作業 ~ 美西十日遊(104.9.8)
整個行程中我最喜歡第六天去的好萊塢環球影城,裡面的遊樂設施和一座座的片場很吸引人。首先搭遊園車參觀整個園區,看到許多電影中的場景,侏儸紀片場中的巨大恐龍令我印象特別深刻。還有小小兵體驗館讓觀眾坐在虛擬劇場裡,突然螢幕亮起、畫面不斷變化,椅子也配合動畫隨之搖晃,彷彿真的處於小小兵的世界和他們一起奔跑前進,接著不斷加速地進入隧道,最後撞上牆壁。整個過程非常驚險刺激,讓我回味無窮。

[美國行]暑假作業 ~ 美西十日遊(104.9.8)
我也喜歡在舊金山市區的觀光,當天早上搭捷運進市區,首先排隊搭乘有名的舊金山電車,隨著上、下坡的地形起伏,涼風不斷地從耳邊吹過。我欣賞著兩旁整潔的美式房屋和一條條筆直的道路,不知不覺電車已經到了最高點且開始快速向下滑行,我俯瞰整個灣區,看到遠處湛藍的海水一波波的打上沙灘,熱鬧的海邊市集人潮洶湧,這些風景讓我彷彿置身在一幅美麗的畫中,更讓我心曠神怡。

[美國行]暑假作業 ~ 美西十日遊(104.9.8)
接著來到漁人碼頭的一家漢堡店吃午餐,我點了一份雙層的牛肉漢堡,料多味美的漢堡讓我們全家人吃得津津有味。吃飽後散步到三十九號碼頭,有很多古老的木造老房子,空氣中充滿一股悶熱的氣息。這些原本是捕魚的村落,現在已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有特色的木屋和販賣的紀念品都值得細細地欣賞。海邊的一角躺著幾十隻肥滋滋的海豹,真是可愛極了。

[美國行]暑假作業 ~ 美西十日遊(104.9.8)
這次的旅行從舊金山一路玩到洛杉磯和聖地牙哥,十天一轉眼就過了,許多景點都讓人回味無窮,我從這趟旅程看到不同的文化,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出國,這將成為我人生中難忘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