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心 ~ 壞饅頭和水果茶(103.1.9)
今日中午和鄰居媽媽們一起外出用餐,回程經過光復路的木易饅頭店,
這麼冷的天氣裡冒著熱蒸氣很引人注目,有人推薦「壞饅頭」滋味不錯,
我趕緊下車買了幾個準備給孩子們當放學後的點心。

所謂的「壞饅頭」就是裡面包肉鬆外皮裹上黑芝麻,下次再光顧時要問問為什麼是「壞饅頭」,明明是好饅頭啊 !兩個孩子不管好饅頭、壞饅頭,還是吃得津津有味,他們向來愛吃肉鬆,因此覺得好吃極了。水果茶是紅茶包加上鳳梨片、蘋果片和柑橘一起煮的,喝熱熱甜甜的茶配熱熱的水果片,很適合冬天的下午。

今日點心 ~ 壞饅頭和水果茶(103.1.9)
晚餐是炒米粉,昨天留下一半的配料(香菇、肉絲和紅蘿蔔),今天把主角從韓式年糕換成米粉,再加上高麗菜、茼蒿和芹菜末。

2014CESShow
老爺已經到過 CES 展的現場,現在家裡倒垃圾和廚餘的工作暫時由嘟嘟負責,新好男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