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無名(102.12.26)
無名小站真的從網路世界消失了,這裡曾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
商業行為或處置不是市井小民可以左右的,我們沒有選擇只能接受,
但是從無名所累積的點點滴滴卻從不曾消失。

懷念無名(102.12.26)
算來這裡也算是我的「起家厝」,一點一滴記下生活的苦與樂,移居蘇州的那段時間,因為彼岸封鎖許多連結造成不便,只好選擇搬遷到痞客邦。何飛鵬先生在得知無名小站將和台灣網友告別之後,於商業週刊發表 我們永遠在這!──痞客邦的真誠告白一文,其中提到這時代的每個人用文字、圖片、影音紀錄我們的工作、生活、理念、意見,這個行為永遠存在。不管用的是什麼媒介,這些行為都在網路上完成。我也很真誠地希望痞客邦能永遠在這。

懷念無名(102.12.26)
從網路與書寫中認識的朋友來來去去,終究只有心靈契合才能長久並且成為真實世界裡的朋友,我們的孩子一起成長,看來我們還會一起老去,這是多麼地美好!

懷念無名(102.12.26)
在關站的前幾日,我突然想起當初打包搬遷部落格的程式不是很完備,語音檔沒有複製成功,在來去蘇州之間有些資料沒有完整的備份,因此急著要找回那二十幾個檔案,那是孩子們三四歲左右的錄音。送出尋求幫助的訊息後,Yahoo!奇摩在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專人回應,讓我幸運地留下這些珍貴的聲音記錄。

懷念無名(102.12.26)
當初離開無名時只有八萬多的點閱數,搬到痞客邦後從零開始,經過幾年下來的書寫,兩邊的點閱數相加已將近百萬,點閱數不是成績單,卻是生活軌跡的見證。

再見了!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