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鳳梨酥(101.9.24)
話說家裡有隻「大老鼠」,孩子們常在清晨起床發現垃圾桶裡的包裝袋,
那是「大老鼠」在他們睡著後邊看談話性節目邊享受之後的成果,
認識我的人看身材應該可以了解「大老鼠」是誰?

這一天嘟嘟帶回兩包鳳梨酥,一包送給爸爸,一包送給媽媽,他本來想買零食給爸爸當消夜,那是一種類似乖乖的玉米球,後來發現福利社沒進貨,只有一箱鳳梨酥,只好買了。

每個月給的零用錢都被存在撲滿裡,班上有些小朋友們每天上福利社買零食,回到教室吃得很開心,但他們兩個都不為所動,偶爾陪同學上福利社發現好貨,回家和媽媽報告後,隔天才帶錢去買,大概都屬於文具類。其實對於每個月發放零用錢的使用我沒有意見,不過既然他們沒有想到拿去買零食,我也不需要鼓勵,每天早上在家吃得飽飽的出門,可能也會減低吃零食的慾望。

嘟嘟知道每天晚上爸爸都需要一些小零嘴配電視,有時我又來不及到超市採買,因此特別想貢獻一、兩包,沒想到連媽媽都沾光了。他在爸爸下班回家後馬上獻上孝心鳳梨酥,爸爸很滿足地幾口就吃得精光,嘟嘟告訴我同學們都說好吃,果然是真的!

第二天下午放學後,我們三個才一起共享屬於我的那一包,真的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