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教師節(100.9.28)
嘟嘟和琳琳利用周末剪剪畫畫,各完成兩張卡片,準備送給低年級和目前的導師,
兩個孩子討論著在哪一節下課一起找老師,嘟嘟也提到這兩天老師收到許多小禮物和卡片,
但是老師一直對他們強調她不喜歡花大錢買來的禮物,自己作的卡片心意最有心意了。

[小三]教師節(100.9.28)
其實上星期我就提醒兩個孩子要準備作卡片送老師囉!上中年級之後每天都很忙,如果不預先動手開始作,想利用一個晚上就完成卡片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暑假時他們曾經練習作創意卡片,琳琳就從中選出一張來加工,這也是個好方法。

今天學校裡還舉辦小天使奉茶給老師的活動,導師們排排坐,一位小朋友端著茶和茶食單腳跪在地上,另一位小朋友端茶給老師喝,還請老師吃點心,大愛媽媽們準備了幾樣富有含意的食物,例如小蛋糕希望老師們有一顆柔軟的心,芭樂是「巴不得老師很快樂」,嘟嘟和琳琳都被選為奉茶小天使,他們說老師們一時吃不了那麼多樣食物,當場都請小朋友幫忙吃,最後是配合「伊比呀呀」的音樂幫老師按摩,全班的小朋友都擠過去幫老師捏捏按按,場面非常地熱鬧有趣。

每個孩子能遇上有柔軟心的老師都是他們的福氣!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節卡片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