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與外婆同遊清大(100.4.2)
外婆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和我們一起逛花博,但是兩個孩子大病初癒而取消花博之行,
就帶外婆到清大校園裡賞花吧!

我們走過「六一走廊」,沿著體育館走上梅園,在月涵亭吃點心後走到人社院欣賞「無聲的對話」,連小動物也來湊熱鬧。

遇上兩位為非洲教育志工團募款的學生,我也買幾顆新龍興麵包店提供義賣的麵包共襄盛舉。

有一次琳琳問我:「媽媽,你知道外婆在哪裡出生的嗎?」,不知道,也從沒問過。

是嘉義,外婆說的。

祖孫之間有許多對話是我所無法想像的,這是孩子們與外婆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