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等嘟嘟長大後看到這個網誌,發現媽媽沒有經過他的同意而貼上他的作品,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小一]忙碌的暑假(99.7.24)
這是舅媽送的記事本,嘟嘟果真用來「記事」,有時幾天記一次,有時還可以預寫隔天會發生的事,
讀到這一頁,應該可以了解嘟嘟和琳琳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七月18日那一天特別忙,先去竹蓮寺拜拜和看醫生,看一場電影後和「寬比」朋友玩(還有一起吃晚餐)。

買完電影票之後先吃午餐,這是大遠百裡的「朱記餡餅店」。
我和爸爸都記得上海徐家匯的港匯廣場裡也有一家 ? 記餡餅店,好像是朱記,只記得是家台灣人開的店。
[小一]忙碌的暑假(99.7.24) [小一]忙碌的暑假(99.7.24)
[小一]忙碌的暑假(99.7.24) [小一]忙碌的暑假(99.7.24)

和寬比朋友玩遊戲。
[小一]忙碌的暑假(99.7.24)
我們先去蝴蝶園澆水,結果因為小黑蚊太多落荒而逃,直接到湖邊踢足球、玩飛盤。

到蘇格貓底吃晚餐。琳琳和寬比正在看貓和討論貓。
[小一]忙碌的暑假(99.7.24)
這回真正見識到妹比和 tt 的 "不對盤" ~
寬比爸爸去挪車不在位子上,送上沙拉後 tt 坐到妹比旁邊,妹比竟然請 tt 坐到她的對面,這寶座是要留給比爸的啦!
妹比,你真是對爸爸太貼心了!

接下來的那一段記事是琳琳幫忙寫上的,可是嘟嘟氣呼呼地來告狀說琳琳寫錯了,我現在才發現其實是嘟嘟自己重複寫了日期還怪罪琳琳,他塗掉琳琳的字,結果自己又重複寫上琳琳寫的內容。

七月20日那天我上 Pony 的繪畫課,孩子們到朋友家玩得不亦樂乎,等我從三峽回來直接送他們上游泳課。

七月21日是我的暑期安親班,下午還是上游泳課。

每天睡午覺和游泳課,讓嘟嘟和琳琳的食量大增,希望過了這個充實的暑假後兩人會長高和長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