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二天,嘟嘟回家後說:「媽媽,我們今天選班長,我是衛生股長。
老師說因為我很高,以後就可以負責幫同學倒漱口水,中午睡午覺時要站在前面看誰沒有睡。」
後面那件工作應該是風紀股長的事吧!
嘟嘟滔滔不絕地說起選幹部的事,原來他們只選了班長、副班長、衛生和體育股長。
[小一]選上衛生股長(99.2.24)

由同學提名後,老師會先問有幾個人會投給被提名者,如果超過五人,他的學號才會被寫在黑板上,
嘟嘟說起某一位同學提名自己,但是沒有人附議,所以老師沒有把她的學號寫上。

等他講了一個段落之後,我還是很好奇嘟嘟是如何被選上的?
我說:「 選衛生股長時,有幾個人的學號被寫在黑板上?」
嘟嘟說:「有四個。」
我又問:「那你有幾票呢?」
嘟嘟說:「好像 12 票吧!可是選我的全部都是女生,好像只有一個男生,
而且我選上之後,她們都說 "酷耶!帥耶!" 」

我聽了哈哈大笑,他們班上也不過 13 個女生,嘟嘟人緣好像不錯呦!

隔天早上吃早餐時,爸爸知道嘟嘟選上衛生股長和職掌後,他勉勵嘟嘟要多幫助同學人緣才會更好。
坐在一旁的琳琳說:「我才不會選他呢!」
嘟嘟反駁說:「你又不能來我們班投票!」
因為平日在家嘟嘟老愛當老大,常常欺負琳琳,讓琳琳不開心,
看起來他在學校的表現和家裡可能不太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