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大嬸寄來帆帆姐姐的全套 Hello Kitty 粉紅色的直排輪配備,
琳琳終於上場了,星期二是琳第一次上直排輪的課。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這個課後的才藝課上學期就開始了,琳是初學者,其他同學已經很會溜了,
琳才穿好鞋和所有的裝備就被同學們給牽走了,其實我在一旁擔心的很,
「放輕鬆!」,「第一次都會跌倒的,不要怕。」,「我們來牽妳練習。」
同學們你一句我ㄧ句的,還有人幫琳扣安全帽,
琳在同學們的簇擁中被牽出去,鼓勵的話語一句接著一句,
當我描述這個情況給其他人聽時,得到這個結論:琳琳的人緣真好呢!
對啊!我在一旁看得傻眼,這些同學真有同學愛,
在當時我也相信人性本善這句話!

「ㄟˊ Hello Kitty 耶 !」,「ㄟˊ 鞋也是粉紅色耶!」.....
感謝大嬸讓琳琳圓夢。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老師把琳帶到場中,其他同學在旁邊練習各種進階的技巧,
很神奇耶!第一次練習的琳竟然可以慢慢地走來走去繞圈圈,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琳說老師只告訴她兩個技巧:
想跌倒時就摸膝蓋,兩腳要成 V 字形的方式溜,
這樣就會了嗎?

第一天的練習琳就可以自己在場中移動,在一旁的媽媽們和園長媽媽也有點驚訝,
教練牽著一個小班的小女孩,面對面手牽手走了幾趟,
小女孩有時跌倒,有時說累不想練習,
旁邊有個媽媽說像這種狀況大約要四到五次才能放手自己移動,
另一個媽媽就說了:學才藝還是要大一點才能事半功倍!
琳琳最近騎腳踏車訓練腳力,平衡感應該也不錯,
放學後又到樓下練習,學習力真是旺盛啊!
值得幫琳記下這段學習的過程,琳琳,媽媽以你為榮!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格格來了~
這是幼稚園裡的踩高蹺,很有趣吧!
琳和後面一堆小朋友踩著高蹺在賽跑,我真是在一旁捏冷汗哩!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配合太陽系主題教學做的外星人。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這是琳的麻吉 W 做的,中班的小女孩畫的眼睛已經會放電了耶!
嘟嘟還是畫兩個小黑點。哈哈~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左邊是嘟嘟的,右邊是琳琳的。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嘟嘟和琳琳做半年一次的牙齒塗氟和定期檢查,
新長出來的臼齒也做了溝隙封填,這是琳等待時排的積木。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琳做的球。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嘟嘟和琳琳合作的各種軌道。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另一種軌道。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琳幫媽媽準備的蛋糕和飲料。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1)
我們都很想念蘇州的園林,這是園區靜心湖的仿蘇州園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