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出門時,嘟嘟告訴外婆 : 今天總共會有九個小孩喔!

睿仔和嘟琳,momo 和小奈,大小瑞,還有一個 baby : Grissom.
這八個會挖沙的小孩很有趣,自動分成兩個群組: 三歲的仔仔,小奈和momo,
另外的五個是一群,在蘇州時仔仔都被哥哥們和姐姐嫌棄,現在仔仔有了自己的同伴!
我想每次網聚都該準備挖沙的工具,這樣大人們才能安心地聊天.


豐富的日式便當和 Grissom 媽媽 Irene 特別帶來"地球咖啡烘培美食"的蛋糕,
小奈媽媽說這是台南有名的蛋糕店(Irene 已經先帶 Grissom 回家睡午覺了),
怎麼大家都說吃很飽,可是等我把 Irene 和 Grissom 送回家後再回來,只剩下這一小塊了!
真的很好吃,甜而不膩,謝謝 Irene !

吃完午餐和蛋糕甜點,孩子們又開始挖沙,瑞媽說他們想要吃吃台南的小吃,
小奈媽媽建議去莉莉水(冰)果店,很不可思議吧!吃冰還要排隊等付賬.

別人吃的時候我們在一旁等位子,我們吃的時候別人也站在我們旁邊等位子,壓力很大耶!
爸爸幫忙把空盤送回櫃檯,有一位日本人拿著旅遊的書問說"綜合水果冰"是menu上的哪一欄?
那位日本遊客以為我家爸爸是服務員啦!
這家冰店從媽媽我唸高中時就有了,我看來吃的大都是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
在等待上冰的二十分鐘當中,瑞媽一家還先吃了福記肉圓,不知道瑞爸的評語是如何?

很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