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已經有一大堆摺紙的作品,兔子,狗,貓,鯨魚,車子,船,冰淇淋,玉米,...
前幾天就跟孩子們提議:可以把作品貼在海報紙上,再畫些東西,例如幫動物畫上身體等等...

早上嘟嘟說他的旅館要關門了,因為都沒有客人啦!他還因為一些事在生氣,
當我邀請琳一起來貼摺紙作品時,嘟嘟拿走所有的作品,不准大家玩,
我只好請嘟嘟至少把琳的作品還給琳,他繼續去生氣,我和琳就開始動手啦!


我跟琳建議先畫出一個範圍當動物園,琳回答她想作綠光農場,
琳先畫出一個大圈圈,我幫琳貼上動物作品,琳再自己加上身體,
我們一邊做事一邊討論,沒多久那個生氣的人就被吸引過來了,
我趕緊請他幫忙黏小動物,看他們兩個開始討論起來,媽媽我就準備尿遁了!
動物的身體是琳畫的,嘟嘟加上的線條是參觀的路線.


琳畫了迷宮,牛仔俱樂部有個迷宮!


這是嘟嘟畫的馬車,左邊是遊客搭乘的部份,這馬車有點像我們以前的牛車,是左右兩排面對面坐著的,
嘟嘟有畫了一個乘客,中間的上面和下面各畫了三條線,是座位和馬車夫座位連接的部份,
右邊的線條是馬車夫坐的部份,嘟嘟要我幫他畫上馬,我實在是不會畫,所以最右邊少了一匹馬!


這是琳畫的賣冰淇淋的小屋,左邊是嘟嘟要琳畫出來的櫃檯(收錢的地方),
櫃台旁邊有人在排隊,最右邊的媽媽還推著娃娃車(下排也有排隊的人),
左邊的樓梯是給人搬貨到屋頂的(樓梯上有兩個人喔!),屋頂已經堆滿貨物了!


完成後的作品,在藍色的公車下面有個公車站,裡面有三個人在等車,
還有一個鯨魚池,鯨魚媽媽和小魚們.


因為覺得農場還不夠完整,又加黏了半張海報紙,繼續作...
趕快去買海報紙啦!


請參考摺紙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