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一:仙姑就要回台灣過暑假了,我們又一起來到觀前街的宮巷聚餐,現在仙姑正在開示!

孩子們吃飽了總是會自動離開座位,起先是玩捉迷藏,
後來兩位弟弟不知何故竟然"相親相愛"了起來,嘟和琳好像有點迷惑?
雞婆的阿姨還有拍到更精采的~~~


今天我們吃 PAPA JOHN'S 的 PIZZA, 中午有商業午餐:六吋比薩或海鮮麵等加軟性飲料無限暢飲,


加點雞翅(四隻)或烤肉串是十元.

狀況二:
吃飽後和仙姑道別,我和 lala 去剪頭髮,三個孩子在髮廊裡玩,其實我很擔心安全,
剪的過程中美髮師一直說我的頭髮很毛,為配合他剪的髮型要作一下"柔順",
幸好他們還很有職業道德,美髮師請小妹拿價目表來給我看,
乖乖~~~ "柔順"要價 600 元(人民幣啦!),我們這種勤儉持家的媽媽怎麼可能花這種錢?
我的錢包裡從來沒有帶這麼多錢,在這裡一百元就可以買很多東西了呢!
我說下次再來好了,因為需要一個小時,我擔心孩子們等得不耐煩也不安全,
好啦!美髮師又來了,一直說如果不作會很毛啦! (他們又改說 15 分鐘就好!)
這我知道啦!因為我是天生卷髮,剪短了之後有可能會有這種狀況(其實也看技術啦!),
帶我去的朋友坐得比較遠,她正在護髮,看我和他們驢了半天,
很擔心地送簡訊給我,只是我的背包被拿去放在置物櫃了,
後來美髮師說算 200 元好了,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
在台灣的時候,我很不愛去陌生的美容院,因為我總是驢不過那些美髮師,燙啦護髮啦等等
好啦~好啦~晚上爸爸回來說年輕了很多歲,這樣應該值兩百元了吧!
不過說實話,這位美髮師的技術還不錯啦! lala 說下次還可以來洗頭!


說文解字:所謂的"柔順"只是上藥水而已,沒有用蒸氣等步驟,他們說不會像離子燙這麼死板,
可是我現在有個疑問: 我的藥水只有上 15 分鐘不到,可以撐多久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