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嘟嘟的剪貼作品和積木,可能不是一般人可以看懂的!哈哈哈!(4.6 ~ 5 歲)

中間是建築物(應該是園林的主體建築,如右圖,這裡是環秀山莊),左右兩邊環繞著假山,建築物的上方是裝飾,可能是美麗的屋簷吧!
"建築物","假山"和"裝飾"是嘟嘟的語言.
不要小看區區這四張藍色的小紙張,嘟可是坐在客廳,花了半個多小時,從一張A4的藍色色紙一刀一刀耐心地剪出來的,
而且我發現他不是一次就直接剪出這四張圖,而是A4先剪成一半,慢慢再越剪越小,越剪越小,慢慢地 approch,
我想那可能是他在思考的過程,其實我很想透視他的腦子,是不是一開始就想做這個作品,或是邊做邊想,
最後做出這幅建築物和假山,不知道 ispita 老師怎麼說?(我知道她去日本玩了,過幾天才會回來!)


右圖是金雞湖上放映水舞的場地,湖中那些交錯的管子,在每週的週五和週六晚上八點,
配合著激光(雷射光),水柱(噴泉)和噴火等特效,還有音樂,將有一場面寬長達 208 米的水舞表演,我們已經看了不下數十次了!
嘟的金雞湖積木有李公堤(最左邊),看水舞的地方,行駛中的雙層觀光巴士...


Buildings!

我想,我們可能不能要求一個五歲的小男孩畫個美麗的外婆,但是他仍然有著自己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