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訴我有一家網路商店在賣魚,這次她們要團購,趕快搭便車!

這是一家標榜專賣"台灣"飲料,休閒食品,冷凍魚貨,醬料...的店,老闆是不是台灣人?不知道!
上網看了一下,還有台灣香腸哩!
這次我買了金錩魚(一斤=500g,29RMB),龍鱈魚(500g,28RMB),肉織魚(500g,15RMB)...如圖所示.
因為是從昆山送來,每斤多加一元人民幣的運費.
出門前外公還特別告訴我,這裡的一斤是 500g, 不是 600g.

這裡的金錩魚竟然比鱈魚還貴,照片中的已經被我們吃掉了,果真如朋友所說:很新鮮!而且處理得還算乾淨!
對於像我這種不方便出門購物的媽媽,有這樣的服務真不錯!

每次週末,爸爸到大賣場買東西,單單排隊結帳可能就要花上超過大半個小時,
到處都是人!例如要拿些蘋果,水果架旁堆滿了手推車,要靠近都很困難,還要人擠人拿去秤重,
幸好還有鄰里中心的傳統市場和一些專賣給外國人的超市(蔬菜價格約為傳統市場的二到三倍,大部分是美式的食品),
其實對我們來說,蔬菜價格是相對便宜的啦!
例如一棵西蘭花(青花椰菜)約3RMB(賣給外國人的超市約賣7-8RMB)就可以炒一大盤了!
一顆高麗菜3RMB,我們可能要分兩次才吃得完!
上次到那ㄧ家外國人的超市,收銀員一直推銷他們的有機雞蛋(是放山雞的雞蛋),十個(還是八個,忘了)要價 18RMB,
18 X 4.5 (人民幣最近一直升值耶!) / 10顆雞蛋 = 8.1 NT$
天啊!比我在台灣吃的有機雞蛋還貴上一倍!

如果你需要網址,可以用悄悄話留 email 給我,其他的魚還沒吃,不能掛保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