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超過十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繞遠路的飛行",終於在晚上八點多踏進家門,
這其間還經歷了上海虹橋機場和盧浦大橋的大塞車,緊張得怕趕不上飛機,上海機場檢查護照時的大排長龍,
第一班飛機因為香港機場的航線關係,延遲了一個半小時才起飛,又怕趕不上第二班飛機,...
一進門就看到客廳的桌上擺著一籃水果和零食!

家裡窗明几淨是不用說啦!爸爸說:"這是十年來最乾淨的時候!"
餐桌上已經有一壺煮開的水和三合一咖啡,美祿和五穀粉精力餐等沖泡包,

冷凍庫有鄰居媽媽送來的餛飩,鱈魚豆腐火鍋料,玉米濃湯的湯包,澎湖軟絲...
床單也鋪好了,枕頭套也裝好了,周曆就翻在 9/24 這一周,謝謝這些善心的人士,回家真好!

嘟和琳迫不及待玩起來熟悉的玩具,賣菜車很快地就推出來了,琳坐在沙發上翻閱那些半年都沒有機會看到的書!


因為嘟和琳對搭飛機非常有興趣,一路上走走看看,兩個人嘰哩呱啦地聊個不停,
飛機上的餐點更是兩餐都吃的精光,這是港龍的兒童餐!


我們是搭國泰+港龍,下次我想換港龍+港龍,反正票價也一樣,但是多了一盒H牌的冰淇淋.


不僅有兒童餐,還送兩個兒童遊戲包,裡面有蠟筆,吸鐵玩具,貼紙,...
讓嘟和琳度過那延遲起飛的一個半小時,另一家啥都沒有!


兒童背包!不知道大人可不可以吃兒童餐? 我也好想要一個包包!


享受大家的用心和盛情,心裡非常不安,已經躺在床上休息,沒有把這篇寫完怎麼睡得著呢!
(沒有啦!今天在飛機上喝太多咖啡,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