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剪紙和堆積木, 昨天有人送來一大包過期的黃豆, 嘟嘟今天又很想作豆豆圖, 媽媽提供兩張圖畫紙, 讓兩個人自己構圖. 嘟嘟說他要畫樓梯, 琳琳說:"我不敢畫!", 所以由嘟嘟代為操刀! 這時候琳琳就在一旁跳舞!


這個工具箱是媽媽從佳士客買回來的洗衣籃的上層, 花了八百元帶回家一年多,從沒裝過要換洗的衣服, 有輪子的小推車, 裡面裝滿了玩具, 已經變成兩人賣東西的道具,真是昂貴啊!


小孩總是對自己不能親自動手的東西顯得特別有興趣, 像白膠就是.今天媽媽決定一人發一枝筷子, 讓兩人自行操作. "耶!" 一陣歡呼聲!嘟嘟說:"今天我們變成大人了!", 琳琳說:"現在家裡有三個大人,一個是馬麻, 兩個是小孩大人!"


這是嘟嘟的作品, 在剪吸管時, 嘟嘟和琳琳說:"這(吸管)就像我們上次在胖婆婆家吃的水管麵(義大利麵).胖婆婆知道我愛吃烏魚子, 還送我一包烏魚子哩!"(這兩件事, 嘟嘟都說對了)


這是琳琳的作品. 據說旁邊的黃豆是小石頭, 有需要時再拿過來鐵軌(右邊)這邊用! 本來是樓梯, 現在又變成鐵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